有缘则聚 | 不混圈 | 不吃除Evanstan 外的RPS | 不吃拉郎 | 放飞自我 | 自娱自乐 | 杂文存放

关于

【一年生】妒忌

Warning:一切均巧合,放飞自我,任何病痛请听从专业人士建议吃药或就医,以及仍然不知在何处的时间线。


Kongphop 觉得今天应该被列入自己的不幸日,他用手按了按自己的胃,面无表情地看着音乐室里温馨的这一幕。


昏黄的灯泡散发着柔和的灯光,休息区的沙发上横躺着一个美女,双脚蜷缩起来,双手紧紧压住腹部,娇俏的小脸因为被疼痛困扰显得有些苍白,牙齿紧紧咬住的下嘴唇因积血而愈发鲜红,平常明亮的双眼因蒙上了一层水汽而显得楚楚可怜,她娇弱得犹如风铃花尾端的花蕊,值得拥抱。


旁边的男生有着一张轮廓分明的脸,浓黑的眉毛现在皱了起来,他把手上的热水袋递了过去:“你先敷着,放松一下,越是紧张会越痛的。”然后把身上的短外套脱了也递过去:“先盖着,我去给你找点温水。”然后他一回头,看到了他的0062 学弟。


“Kongphop?你怎么在这里?先去给Pair 打杯温水,她身体不舒服,还要吃药。”Arthit 指了指角落的桶装水和地下的几个空瓶,一脸气愤“也不知道这些人怎么搞的,水都喝光了也不订。”


Kongphop 冷冷地看着他:“Arthit 学长怎么不去?”


“啊?”Arthit 愣了愣才反应过来这小子是在问他为什么不自己去倒水“你是会止痛还是会催眠?!你知道她什么情况吗?!如果她痛晕过去,是你背她去找校医还是我?”


Kongphop 正打算反驳的时候,沙发上的Pair 蜷缩着把自己抱得更紧一些,小脸都痛到皱在了一起。Kongphop 咬了咬牙,转身就走。


刚走出没几步就先到Bright 学长在闲逛,Kongphop 马上叫住了他:“Bright 学长,Arthit 学长在音乐室遇到了点麻烦,你可以去帮帮他吗?我要先去找杯水。”留下一脸茫然的 Bright 学长 Kongphop 就跑了出去。


“Arthit ?”Bright 原以为是什么大麻烦,毕竟Kongphop 一脸凝重的样子,然而走进音乐室一看,Arthit 只是环臂在窗前作深沉状,而沙发上躺着的一脸痛苦的正是最新的校园小姐—— Pair 学妹。


“噢,Bright。你怎么来了?Pair 身体不舒服,我刚好路过发现了。现在她还是太痛,她说她包里带了药,等会吃完缓一缓我们送她去校医室吧。”Arthit 简短地把目前的情况说了一下,又看了看一脸茫然的Bright,再次问道“你怎么会来?”


“啊?哦。刚才在前面被Kongphop 叫住了。”Bright 上下打量了一下Arthit,所以到底遇到了什么“麻烦”?


“嗯,多个人也好。”Arthit 点点头,然后招呼Bright 在练习区坐下。


几分钟后,Kongphop 拿着个保温瓶回来了。Arthit 从Pair 的包包里找出止痛药,看着她吃下去,又扶着她再次躺下。


他抬眼看了看一言不发的Kongphop,叹了口气,摸出自己的手帕递过去:“擦擦。”看着定定望着他的Kongphop 又撇了撇嘴:“现在起风,别到时候你也感冒了,训练又少一个人。”


Kongphop 接过来后还是一言不发,慢慢地印着自己的额头。Bright 在他们间来回看了几次,最终受不了这诡异的气氛,提出:“我看学妹好像没那么疼了,我们送她去校医室吧。”


“嗯。”Arthit 刚想走过去扶起Pair 就被人拉住了。Kongphop 一只手紧紧地捉住他的手腕,定定地看着他。Arthit 被他眼神里的悲伤震住了,一愣,Bright 已经抬起了Pair,他看着这情况:“额,那我先把学妹送过去啦。”


Arthit 皱起眉来,严肃地看着Kongphop:“你干嘛?!”

—— 我不想你去关心她。


“那是你同学你知道吗?!”

—— 我知道,你今天还在她问“学校附近哪里有好吃的”的twitter 下回复了107字,分了4次。


“她身体不舒服,你没看到她刚才都痛得缩成一团了吗?!”

—— 我看到了,但她现在已经吃了止痛药,好很多了。而且她有Bright 学长在照顾。


“你说话!闹什么别扭!有你这样对待女士的?!”

—— 我知道她是个女士,还是个很漂亮的女士,是本届的校园小姐,但我也是校园先生啊。


Kongphop 把刚才在Arthit 责骂声中低下去的头抬了起来。


我知道现在的我很无理取闹,很不成熟。

我知道我这种态度和想法都不对,我知道所有的一切。

可我还是不想你关心她,不想你关心别人。

我想你把手机里她的手机号、照片都删掉。

我希望Tuta 学长评论的让你跟她约在一起去吃东西的评论你没看到,我希望你看到了也置之不理。

我想你把通讯录里的“0062”改成别的。

我想你只看着我。


Arthit 学长,这些想法疯狂地在我脑里生长,它们让我的心变成黑色的沼泽,而我沉没其中,无法自拔。

我很怕,Arthit 学长,我怕哪一天我会伸出手,把你也拉进这黑暗的沼泽中。抹去你的光环,涂上滑腻的黑泥,紧紧抱在怀里。把我自己塑造成你对外界的通道,隔开所有,用所谓的爱囚禁着你。


Kongphop 觉得自己的胸口胀满了酸涩,他紧了紧捉住Arthit 的手,缓缓吐出一口气:“胃疼。”


“啊?”Arthit 一时没反应过来。然后他看到Kongphop 拿着手帕的左手用力地压住自己的胃。


“怎么回事?!你们。”Arthit 伸出另一只手扶住Kongphop,把他往沙发上带“一个两个是约好了今天病是吧?”


“先躺着,我去给你找点温水。”Arthit 站了起来,看了眼Pair 刚刚吃药喝过的水壶,又坐了回去“算了,我们还是去校医室吧。”


Kongphop 用一只手压住他要起身的动作,摇了摇头:“我没事,学长。躺一下就好。”

—— 我不想让你们这么快又见到。


Arthit 看着他倔强的表情,叹了口气“怎么弄的?平常没见你有胃痛。”


“今天中午没吃饭,晚上吃的有点急,刚刚又跑了一下,估计是消化不良吧。”Kongphop 扯出了个笑容。

—— 加上受到了精神的冲击。


Arthit 一边摇着头一边去把他的衣服拉高“现在的年轻人啊,都是这么不注意的。”


Kongphop 被吓了一跳,马上按住他的手:“Arthit 学长?!”


Arthit 一副“无知真可怕”的表情看着他“消化不良揉一揉就会好。”又换了副蔑视的表情“都是男人你怕什么。”


Kongphop 只感觉到胃上方有一股暖暖的热源,轻轻地按揉着,他看着一脸嫌弃却极为认真的Arthit 学长,耳边是自己心脏噗通噗通地跳跃的声音,像夏日里绽开的烟火。


他忽然感觉到那些之前一直充斥在脑海的想法都消失了,自己的心灵重归平静,而灵魂变得无比柔软。他想伸出手去轻抚Arthit 学长的脸庞,想去亲吻他,如同亲吻春末的蔷薇。


他笑了开来,眼神温柔,充满眷恋:“学长的手跟你的名字一样,暖暖的。”


“再叫那个名字我就打你。”


“刚才Arthit 学长也打算帮Pair 揉肚子吗?”


“你傻啊?那是女士。”


“如果是学弟呢?”


“男人哪来那么娇贵,直接打晕了拖医务室。”


Kongphop 只是笑着看他。


“你要是敢把那个名字说给你的朋友听,我就找人揍扁你,听到没?!”


说着恶狠狠的话的Arthit 学长,手上的力度还是那样的轻柔。


“听到了诶。”

—— 不会的,那是我们间的秘密。


Fin.

评论(12)
热度(2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甜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